过而不改·Unrectified

子曰:“过而不改,是谓过矣。”
孔子说:“有了过错却不改正,这才是真正的过错啊。”
- 《论语》 15.30
Confucius said:" To have faults and not to rectify them - this, indeed, should be pronounced having faults.
- Analects of Confucius, 15.30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憶意非凡”的日子

今天是个“憶意非凡”的日子。

11.11.11这个日期,一百年才会出现一次。

更重要的是,11.11.11这一天,是尊孔独中举行高初中毕业典礼的日子。对我高三的兄弟姐妹知己朋友战友同党们来说,尝试高中毕业的滋味,一生中就只有那么一次。

若不是因为种种原因(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我今天应该是与我的兄弟姐妹知己朋友战友同党们一起上台领毕业文凭,一起唱毕业歌,一起向我们的中学生涯告别。。。

但是,我退学了,没有机会和我的兄弟姐妹知己朋友战友同党们一起经历今年的风风雨雨(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把我真心的祝福送给各位刚毕业的兄弟姐妹知己朋友战友同党。

而这份祝福,我已经成功地把它送到每一位毕业了的兄弟姐妹知己朋友战友同党的怀里,这让我感到十分欣慰。

这是每位毕业生都会收存的毕业特刊:



这就是我送给我的兄弟姐妹知己朋友战友同党们的祝福(在第679页):




祝你们前程似锦!相信我们会再见的!

至于其他的尊孔人,我当然没有忘记你们。。。我们也一定会有机会再见的!祝你们安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